首页> 工作动态> 监督检查>
驻区党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监督“不打烊”,持续纠“四风”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01:07:52     

  中秋、国庆节假期间,驻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确保节日期间监督“不打烊”,持续纠“四风”。

 

  节前下发《提醒函》。假期之前,驻部纪检监察组通过微信、网站、信函等多种形式向各综合监督单位、广大党员干部下发《提醒函》,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党委(党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认识节日期间正风肃纪的重大意义和极端重要性,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杜绝侥幸心理,在节日期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节中监督“不打烊”。节日期间,驻部纪检监察组派员5人(次),分2次到各综合监督单位就履行主体责任、加强警示教育、公车停放、参赌涉赌、餐饮奢侈浪费等具体项目进行了解、询问和检查,未发现违纪违规现象。

 

  下一步,驻部纪检监察组将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以监督检查倒逼责任落实,持续传导压力、形成震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驻区党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达瓦央宗)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