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监督检查>
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节前早打招呼早警示 督促党员干部廉洁自律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9:17:19     

  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印发《关于紧盯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督促商务厅进一步落实好一岗双责,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提醒,向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早打招呼提要求,早敲常敲“警钟”,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同时,向商务厅全体党员干部发送内容为“亲朋好友要团聚,八项规定要牢记,涉赌娱乐莫参与,廉洁自律记在心。成由勤俭败由奢,勤俭节约是美德,米粒虽小莫浪费,不惜粮食当自悔。”的廉政短信,提醒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底线,不碰纪律“高压线”。(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