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基层风采>
仲巴县:召开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部署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6:44:22     

近日,仲巴县组织召开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部署会,传达《中共日喀则市委员会关于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中共仲巴县委员会关于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仲巴县纪委监委关于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等,安排部署当前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中涉及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有关问题为依据,紧密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对照巡视反馈问题举一反三、主动认领,在整改落实上集中发力,明确整改落实责任,制定具体有效措施,确保涉及问题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委机关各室、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起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上来,对反馈的问题不掩饰、不回避、不推脱,端正态度,主动认领,勇于担当,全面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以巡视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政治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二要集中发力狠抓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精准发力,采取有力措施予以解决,确保整改任务顺利完成;以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深刻剖析反思,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监督执纪工作,把整改要求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推动工作的有效措施。三要以巡视整改促建章立制。坚持阶段性与长期性相结合,既在整改落实上下苦功,又在建章立制上动脑筋,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目的,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制度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仲巴县纪委监委 彭浩浩/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