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基层风采>
吉隆县纪检巡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6:42:10     

近日,吉隆县纪检巡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县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市、县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是党员教育的“必修课”,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全员学习,强化宣传、浓厚氛围,全面贯彻、学以致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要把学习党史与“三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通过深入学习党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和“三更”专题教育列入支部学习的重中之重,抓好工作重点,守住工作底线,突出办好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吉隆县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