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基层风采>
昌都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紧盯驻在单位财务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18:03:16     

近日,昌都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围绕驻在单位财务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纪检监察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紧盯财务报销流程、大额资金使用、财务管理制度执行等情况,对6家综合监督单位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查看费用支出原始票据、会计凭证等相关资料,深入细致了解驻在单位差旅费报销、公务接待、工会资金使用等情况,督促驻在单位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

此次监督检查,共发现问题14条,提出整改意见7条,已及时向驻在单位反馈并督促整改。(昌都市纪委监委 宋星颖 次巴拉姆/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