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基层风采>
贡觉县:召开十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暨 县(区)交叉巡察书记专题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18:02:21     

近日,十届贡觉县委召开第一轮巡察暨县(区)交叉巡察书记专题会,听取第一轮常规巡察7家党组织和县(区)交叉巡察教育局及直属学校党组织综合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市委第二轮巡察培训工作要求,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紧扣各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和行业特点,深入查找存在的政治偏差,对发现的共性、个性问题进行深层次的分析、提出可行的建议,为营造全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有力保障。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要真正做到“一肩挑两职”,统筹谋划一届任期内巡察全覆盖任务;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督促坚持从本级、本人改起,坚决防止出现问责简单化、泛化等现象;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担负起巡察整改监督责任,督促各单位落实好巡察整改任务。(昌都市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