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基层风采>
左贡县纪委监委:以严实的政治监督保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17:58:0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左贡县纪检监察机关始终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第一时间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单位、乡(镇)、驻村工作队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细致学、持续不断学,并就学习情况进行专项监督。

据悉,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通过随机抽查、实地查阅资料、谈话了解等方式对各级党组织以及县直各单位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全方位的监督检查。各乡(镇)纪委(监察室)结合各自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及时对本乡(镇)党委、驻村工作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截至目前,县纪委监委共对全县24家县直单位进行督导检查,对其中3家单位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时整改到位;各乡镇纪委(监察室)共计开展检查60余次,发现问题10余条。

下一步,左贡县纪委监委将持续深化对全县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以严实的政治监督保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左贡落实落地,确保不走形式、取得实效。(昌都市纪委监委 蒋葵/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