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基层风采>
普兰县纪委监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1:30:45     

 1月10日,普兰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做到深入学习、精准掌握、融会贯通。二要明确政治定位,突出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三要明确工作职责,加强自身建设。要根据《条例》中纪律教育、纪律监督、处理信访举报等9项纪委监督执纪问责的具体职责和经常性工作,不断细化完善监督执纪、监督检查、纪律审查、纪律处分等日常工作。同时,“打铁必须自身硬”,要不断完善内部监督制约机制,强化对“八小时外”纪检监察干部的管理约束,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组织制度保障,依规依纪依法正风肃纪反腐。(普兰县纪委监委 达瓦卓玛/责任编辑 薛静)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