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基层风采>
乃东区纪委监委:开展“两书”执行情况回头看工作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7:02:30     

近日,乃东区纪委监委立足“监督再监督、检查再检查”的职责定位,制定《关于乃东区纪委监委“两书”执行情况专项监督检查方案》,成立专项监督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整改情况的方式,围绕“两书”指出的问题是否整改落实到位,提出的要求是否严格执行、整改情况是否按时反馈等内容,对2018年以来下发的3份纪律检查建议书和10份监察建议书执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防止纪律检查建议书和监察建议书执行落实“打折扣”“走过场”,确保“两书”落地有声。

下一步,乃东区纪委监委将进一步规范使用“两书”,继续把推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完善制度作为提出纪检监察建议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执行,确保“两书”发出有力、有效。(乃东区纪委监委 沈瑞雪/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