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审查调查> 党纪政务处分>
拉萨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拉萨市公交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原财务会计唐源被开除党籍和解除劳务合同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5:58:17     

日前,拉萨市纪委监委对拉萨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拉萨市公交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原财务会计唐源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唐源理想信念缺失,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扭曲,生活奢靡、贪图享乐;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国有资产变成私人的“提款机”,侵吞和挪用公款超前消费,数额特别巨大。

唐源身为党员、国企财务人员,严重违反党的生活纪律,涉嫌贪污犯罪和挪用公款犯罪,且在党的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不知耻,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以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拉萨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唐源开除党籍处分;由拉萨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按照相关规定解除其劳务合同;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