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风政风>
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 严明纪律要求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10:58:41     

近日,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先后向综合监督单位印发《关于严禁借子女升学、公务员考录等名义大操大办借机敛财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关于做好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等,督促提醒综合监督单位党委(党组)把责任抗在肩上,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大局意识、纪律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通知》要求,各单位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深悟透、笃信笃行,以实际行动回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二是进一步实化、细化、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干部职工及家属进出藏、建设项目领域人员和单位外来人员出入单位管理、检查、登记等相关工作;三是按照“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的原则,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干部值班、保安值守、车辆管理、人员管理等工作。四是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职责,紧盯事故易发多发领域和薄弱环节,对各自领域的安全生产进行排查和全面自查,有效防范本系统建设项目领域安全风险;五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要求,时刻防范“四风”隐形变异,纠治“四风”不停歇;六是加强和规范问题线索管理工作,对应发现而未发现,发现后不报告等失职失责行为导致严重后果或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追究主要领导和相关责任人责任。(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