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风政风>
察雅县纪委监委:扎实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2:19:46     

近期,察雅县纪委监委制定印发《察雅县纪委监委关于严禁县中(区、直)行业部门人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通知》,在“网信察雅”“藏东察雅”“察雅微友圈”等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并将《通知》翻译成藏汉双语,在11家单位门口和政府门口公告栏、财政局楼下公告栏、德西林卡等地方张贴告知,让更多的干部群众参与监督举报。同时,成立督导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重点围绕上班玩手机、吹牛、带小孩,对群众问题及事情爱搭不理、行政审批推诿拖延,部门及个人精神懈怠、懈政怠政、纪律涣散等不良风气,以及优亲厚友、滥用职权、以权谋私、吃拿卡要、弄虚作假、欺上瞒下、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截至目前,县纪委监委共开展专项监督检查8次,所发现问题均已现场反馈并要求立行立改。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加大监督力度,着力实现全程监督,对存在问题应改未改、应查未查的,对组织不力、失职渎职的,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确保整治取得实效。(察雅县纪委监委 刘闯 熊林锦/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