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风政风>
萨迦县: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风清正气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7:15:17     

为认真做好换届监督工作,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萨迦县各乡镇纪委、监察室利用五天时间,深入108个行政村开展换届纪律宣传活动,重点突出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在各村村委会、村干道、318公路沿线张贴换届纪律横幅、LED屏动态宣传换届纪律,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通过集中宣传、现场讲解和咨询互动以及发放藏文翻译的宣传资料等方式,让群众充分了解选举的内容,正确引导群众遵守选举纪律、维护选举秩序、依法自由行使选举权,加强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同时,健全完善畅通新方法举报渠道,设立信访举报箱和公布举报热线电话,畅通党员群众反映问题渠道,把苗头性问题和矛盾解决在初期、化解在基层。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藏文翻译宣传资料46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740余人次,张贴换届纪律横幅230余条。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增强了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奠定了坚实的思想舆论基础。(萨迦县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陈文俊)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