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风政风>
南木林县纪委监委:持续精准发力 扎实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自查自纠工作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10:08:18     

近期,南木林县纪委监委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一手抓好巡视整改一手抓好专项整治,保持节奏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督促各乡镇、各单位深入开展2013年至2020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县委和县纪委监委组织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召开“南木林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自查清理纠治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安排部署自查重点、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利用1个月时间,开展自查自纠清理工作。适时在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关于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相关政策知识,努力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浓厚的自查自纠工作氛围。截至目前,全县已有50余家单位完成了自查自纠工作,经各单位自查累计发现违规公款吃喝、违规乱发津补贴、违反财务规定、重复报销等问题900余条,各单位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主动退还违纪资金,目前已退还资金138.2万余元。

下一步,南木林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发挥监督检查、督促整改、追责问责作用,深化标本兼治,夯实治本基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县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南木林县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