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风政风>
左贡县纪委监委:为公车贴“二维码” 提升监督质效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0:02:37     

近日,左贡县纪委监委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公务车辆使用管理,增强公车使用单位主动接受监督意识,会同县后勤部门为全县公务用车更换标识。

左贡县纪委监委在开展监督检查时,发现部分车辆原有公车标识存在脱落、褪色等问题,为日常监督、专项监督核查车辆是否具有公车“身份”带来困难。为此,左贡县纪委监委积极谋划,第一时间行动,会同县后勤管理部门,在全县范围内认真核对各乡(镇)、县直单位公务车辆信息,将今年新增车辆纳入摸排范围,统一在公车醒目位置粘贴新的公车标识。

据悉,公车标识明确了监督电话、使用单位,新增了“二维码”功能,通过手机扫码随时查看公车信息,有利于人民群众和纪检监察机关精准快速发现公车私用等问题。截至目前,左贡县纪委监委共为全县189辆公车贴上“二维码”。(左贡县纪委监委 宋玉强/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