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一审查调查室: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1:50:05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一室审查调查室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职责对全室干部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王君正书记专程到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调研,充分体现了王君正书记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纪检监察干部的殷切关怀。全室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王君正书记此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切实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为审查调查工作注入新的力量,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此次学习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握精神内涵,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全室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对讲话精神再学习再领会,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时刻要以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担当,牢固树立法治意识,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开展审查调查,做到依规依纪依法办案,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争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战士。(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一室审查调查室/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