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坚持勤学善用 精准把握《条例》内涵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7:02:32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支部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等文件精神。

会议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营养,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对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出全面规范,对于纪律检查机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制定《条例》是纪检机关服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现实要求,是更好履行新时代纪检机关职责使命的重要保证,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纪律检查工作经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需要,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制定《条例》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任务,将《条例》作为案头书,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准确运用,推动办公厅“三办三服务”高质量发展。(自治区纪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责任编辑 薛静)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