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党支部:召开第23次学习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0:32:41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常委、正厅级纪检监察员尼玛次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创新学习方式,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深悟透会议精神;二是高质量开展监督。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将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情况列入监督重点内容,督促联系地市深刻领会过去五年我区在党中央特殊关怀下取得的11个方面重大成就和“十个必须”宝贵经验,对联系地市紧盯“四件大事”“四个确保”、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和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情况和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指出“八个方面”的任务情况开展监督,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三是抓好队伍建设。部门负责人必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在带头遵守纪检监察干部禁止赌博和规范饮酒行为“两个规定”的同时,加强对职责范围内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打造纪律严明的纪检监察铁军。(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