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做好自我管理 维护良好形象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0:29:29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组织召开室务会,再次传达学习《关于规范纪检监察干部饮酒行为的规定(试行)》和《关于禁止纪检监察干部参与赌博的规定(试行)》(以下称“两个规定”)。

会议要求,全室干部要讲政治、守规矩,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办案;守底线、敢担当,率先垂范做好本职工作;强学习、转作风,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恪守审查调查工作纪律。要坚持“内抓素养、外塑形象”,严格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制定的各项工作制度,凝心聚力推进室内工作。要切实按照“两个规定”要求,做好自我管理,规范饮酒行为,绝不参与赌博活动,自觉维护纪检监察干部形象。(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