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组织集中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0:45:29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杨云铨同志作总结发言。

会议要求,室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学习任务,制定专项学习计划,切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鼓励引导室干部掀起自学热潮,定期开展干部学习心得交流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主题精神,践行“重任在肩、使命如山”的宗旨意识。纪检监察干部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拧成一股绳、聚成一股劲,充分发挥集体战斗力;要有“眼里不容沙子”的较真劲,敢于正视矛盾问题,敢于直面困难挑战,问题发现一起举一反三纠正一批,案件查处一件标本兼治治理一域;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认真反省自省,慎独慎微,时刻对照党章要求来检视自己、要求自己。(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