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二审查调查室党支部: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0:48:57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二审查调查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把握好“国之大者”,关切群众呼声,把一切为了人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贯通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认真领会,把握精神。通过支部集体学、个人自学,开展交流研讨、参加讲座等形式,进一步深化对“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认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三要狠抓落实,注重实践。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精神实质贯穿审查调查全过程,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二审查调查室/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