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党支部: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0:46:28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做好理论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一是聚焦目标集中学习。要聚焦总体目标,围绕“两个专题”,分阶段、按计划稳步推进学习工作,深刻领会把握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实质内涵。二是创新形式深入学习。全室人员要把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提升自身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的重要契机,在落实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开展“自选动作”,通过研讨交流发言、撰写心得体会、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和“雪域清风”微信公众号等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质效。三是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做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成果的转化,充分发挥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作风。四是融入监督深化学习。全室人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将学习与近期工作相结合,督促联系单位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同时对照自身进行查漏补缺,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