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7:35:16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凝聚力量、振奋人心,为我们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狠抓落实,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贡献自身力量。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王卫东同志在全区地厅级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员包片包户包人工作常态长效的通知》要求的党员“三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自治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责任编辑 薛静)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