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学习王卫东在全区地厅级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6:47:19     

近日,第五监督检查室组织在家党员集中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在全区地厅级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提纲。

会议指出,王卫东同志从“为什么学、如何学、学什么”三个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了解读,使我们对《条例》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强化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根据中央纪委、区纪委相关要求,把《条例》作为指导业务工作的案头书、工具书,对《条例》逐条逐句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其核心要义,学知躬行,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三是进一步强化落实。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制约,认真检视“灯下黑”问题,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责任编辑 达瓦央宗)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