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召开集中学习会 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7:04:24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支部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内容。

会议指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公开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彰显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意志,要从中汲取教训,深刻理解“四风”和腐败互为表里、同根同源的关系,牢记蜕化变质往往始于吃喝玩乐,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砥砺品质,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要进一步加深对党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理解和认识。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作风建设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表现,杜绝“旁观者”心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时刻反躬自省。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加大自我净化、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力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保密管理、防火防盗及值班等工作,杜绝出现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赌博等恶劣行为,以实际行动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雪域高原。(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