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二审查调查室:强化理论学习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7:03:00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二审查调查室党支部组织干部召开第27 次支部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关于加强专项监督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有关内容,并结合审查调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用权,捍卫纪检监察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认清形势任务,总结经验做法,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崭新实践中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推动执纪执法工作提升质量、增强效果。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干部监督工作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精准有效开展干部监督工作;二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集中力量抓紧处置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提高问题线索处置质量和效率;三要严格自我约束,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监督上严之又严,依规依法严格把握权力界限,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二审查调查室/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