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第一、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6:03:42     

9月10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第一、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上来,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本领;要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