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二审查调查室: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在实现学史力行上狠下功夫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2:05:55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二审查调查室召开第23次集中学习会,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审查调查业务知识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实践要求,始终突出重点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实现学有体会、学有感悟、学有收获。要坚持带着感情学、联系工作实际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扎实做好审查调查业务工作,力促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等方面实现学史力行的目标。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做好学习笔记,通过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达到学深学透。二要不断改进学习方式,经常性反思学习教育中的不足和差距,及时转变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教育质效。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立足岗位认真思考,不断将思想伟力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四要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始终绷紧学习这根弦,坚持学习要求不放松,严格落实学习任务,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二审查室/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