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书记曾治平作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10:36:41     

8月20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召开第19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曾治平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办公厅“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支部党员作专题党课报告。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特别是办公厅“三服务”工作实际,立足岗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常委会领导班子读书班精神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责任心使命感,提升综合协调、参谋辅政、服务保障能力水平,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办公厅“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作为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的运转中枢,要做到常委会有思路,办公厅出主意;常委会作决策,办公厅定方案;常委会提出目标,办公厅考虑“行军路线”,做好“搭桥铺路”工作,找到过“河”的“船”,更好服务、保障和促进中心工作落实。一要做政治机关的“好管家”,把讲政治作为工作生命线,始终将坚持政治标准、考虑政治因素、注重政治效果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体现在办公厅工作的方方面面。二要做顺畅协调的“总枢纽”,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承上启下、沟通左右、外引内联作用,对机关各部门工作多了解、多协商、多补台,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办公厅、十室多汇报、多请示,对各地市纪检监察机关多指导、多信任、多体谅,上下贯通、拧成一股绳。三要做周到细致的“勤务兵”,着力提高精细化服务水平,在细节上见功夫,在“认真”二字上做文章,严实深细、“举轻若重”、精益求精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四要做落实落地的“推进器”,用好督查督办的有力武器,对自治区纪委常委会的决策部署实行项目式管理、台账式督查、工程式推进,创新完善建账、查账、销账的工作链条,综合运用现场核查、实地暗访、随机抽查等多种方式,确保有关要求落实落地。(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责任编辑 达瓦央宗)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