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召开第一次室务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11:17:18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组织召开第一次室务会,传达学习《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准确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把学习宣传落实总书记在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和长远的战略任务,将其作为今后监督工作的重点,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根据委机关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疫苗接种、监督身边人等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三要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办案的理念,始终绷紧办案安全这根弦,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依规依纪依法办案,确保安全责任落地落实。(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