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开展“铭记历史感党恩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0:17:53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开展“铭记历史感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党员同志赴山南市乃东区克松村、山南市敬老院及山南市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地等开展实践学习。




活动的第一站,来到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克松村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们切身感受西藏民主改革62年来党领导下的新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深刻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第二站,来到山南市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地,大家共同回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及重点措施等,就近年来全国典型腐败违纪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学习。最后在鲜艳的党旗下,大家举起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短短的八十字中对标对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更严、更强标准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的优秀纪检人。


最后,党员们自费购买床上用品、苹果、橘子等价值1万余元的物品来到山南市养老院,为孤寡老人们更换新的床上用品,老人们用饱含感激的目光、绵绵不息的掌声感受着党的恩情。同时,大家也共同参观了养老院环境设施、活动大厅、餐厅等,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为”的国家养老政策红利,进一步感受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