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1:57:51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七次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读本(党性要求篇)》部分章节,赵宏勋、杨超两位同志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我们党能在艰难困苦中奋斗出来,战胜千难万险取得革命的胜利,包括现在西藏能有美好今天,是无数“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革命前辈们用血肉建设起来的,是无数有远大理想,有共产主义信念的党员无私奉献出来的。在如今和平年代,作为新时代西藏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全体党员干部更要加强作风建设、锤炼党性,认真对待工作,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利用好身边红色资源,了解相关历史背景,学习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抒发对党的情怀、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将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养成浩然正气,促进业务工作。(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