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学习榜样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0:53:26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读本(政治标准篇)》部分章节及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参会人员还围绕《榜样5》专题节目谈体会。

“不是因为希望才有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有希望”。通过观看《榜样5》,大家纷纷表示面对疫情,医务工作者就像走向火海的消防员一样,让人敬佩;以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为代表的抗疫应急医院建设,彰显的“中国速度”“中国效率”“中国精神”“中国力量”让人惊叹;以“90后”“00后”为代表的青年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让人感动。

会议指出,伟大抗疫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剪影,榜样们用爱的奉献温暖着这个社会。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学习伟大抗疫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汲取奋进力量,将信仰化身为自身力量源泉,在工作中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坚守党员底线,拼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