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组织开展专题教育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2:08:33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交流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参会人员积极踊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研讨气氛十分热烈。

会议指出,要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对照全会中指出的五个方面,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要坚持党史学习和自身工作相结合,既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又吸收借鉴党史宝贵经验,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