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交流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0:20:24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达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读本》部分内容,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各项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学习全面了解党所走过的奋斗历程,准备把握党的历史发展,进一步深刻认识初心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抓好学习研讨,学习教育虽然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开展,其他党员干部也要融入其中,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学在日常、学在实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三是立足自身实际,统筹好业务工作与学习教育,要通过学史力行,提高工作能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大家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过学习教育,学出坚定自信和坚强定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监督执纪能力和履职本领。(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