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0:16:18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章和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等有关内容,安排部署办公厅近期工作。党支部书记曾治平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中走在前列、当好标杆,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三更”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抓好学习研讨、加强警示教育、认真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要坚持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坚持每周召开1次支部学习会,在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同步开展进程中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学以致用以推动工作,以坚强有力的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要聚焦职能职责,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服务保障等作用,助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重点工作要抓紧。紧紧围绕当前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这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任务分工细化和整改责任落实,倒排工期、团结协作,每周出新成效。二是基础工作要抓细。针对办公厅各项工作,既坚持结果导向、又强化过程管理,既要注重办理质量又要提高效率。三是常规工作要抓实。办公厅各处室、各中心要加强沟通协作配合,人员有调整的要做好工作衔接,以扎实的作风切实保障机关各项工作有序运转。四是工作进度要加快。2021年需修订的12项制度、12个信息化建设项目、违规占用周转房清理、个人借用公款清欠等各方面工作要加快进度,确保推进办公厅各项工作劲头不松、力度不减。(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