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提升思想认识 推动专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0:37:25     

3月15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读本(政治标准篇)》部分内容,并开展交流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要学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要以开展专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与履职相适应的各方面知识,不断提升干部自身能力,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争做既懂纪又懂法、守纪律讲规矩的纪检监察干部。

会议强调,要在列出问题清单的基础上,着力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务必做到对账销号,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长期坚持改,持续推动专题教育走深走实。(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 次啦/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