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召开学习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16:47:45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重温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九届自治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区党委书记吴英杰的重要讲话和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的工作报告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吴英杰书记“三个要深刻领会”的要求,对学深悟透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引领性,“六个有力有效”系统全面地总结了我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成果,六个方面的工作部署为我们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王卫东书记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振奋人心,谈问题精准深刻、令人警醒,安排部署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具体,为我们划出工作重点、明确方法路径、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结合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好自治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对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准确判断上,明差距、知短板,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把行动统一到今年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振奋精神、卯足干劲、知难而进,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学习成效。二是按照王卫东书记在工作报告明确的目标任务,完善年度工作计划,将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逐项体现到年度部门工作计划书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三是督促林芝、昌都迅速行动,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四是扎实做好监督工作,突出政治监督,围绕党的新时代治藏方略和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十四五”开局起步和重点领域做实对林芝和昌都的日常监督,确保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作风,每个干部要做到政治标准更高、党性要求更严、组织纪律性更强,以好的作风保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