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1:49:15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区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决定开展本次专题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重大举措,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有力措施,对进一步提升全区广大干部政治能力、党性修养和组织纪律性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室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开展本次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立足实际,努力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提高思想认识、谋划工作思路、促进纪检监察工作的助推器,着力让全室党员干部在政治能力上明显提高,党性修养上大幅提升,组织纪律上更加自觉。要把本次专题教育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党委、区纪委系列重要文件会议讲话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作精神、奋发有为。要以本次专题教育为契机,理清思路、转变作风,紧紧围绕区纪委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定专人负责做好专项教育的各项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全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先学一步、学以致用,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纪检监察事业不断向前。(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