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召开新进人员碰头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0:35:36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召开新进人员碰头会,通报近期有关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本次区纪委监委机关和派驻机构人员进行了交流,联系单位和派驻机构也有相应调整,新进人员从不同部门、不同岗位调整到第二监督检查室,希望大家尽快转换角色,融入新的集体,互帮互助,推动工作。新进人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新岗位,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来,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年底将近,全室党员干部职工要集中精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衔接有序、稳步推进。一要坚守责任担当,忠诚履行职责。当前,我区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强化日常监督,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忠诚履行党章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二要加强学习教育,提高自身修养。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抵御各类诱惑,锤炼自身品行,加强自我修养,始终坚持原则,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三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别人首先要管好自己,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好各项规章制度,把正人先正己落实到自身的点点滴滴,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