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7:02:36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围绕如何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立足岗位发挥纪检监察力量等话题开展讨论。

会议要求,一要结合工作实际、了解掌握联系单位具体情况,重点着眼其政治生态环境建设情况,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二是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持瞪大眼睛、拉长耳朵,注重发现轻微违纪违法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督促加强日常教育监督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做好监督的“后半篇文章”,不断探索发现问题、查处问题、整改问题、促进工作的新模式。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学习氛围浓郁、干部交流互动,思想得到更新洗礼、工作干劲得到充电鼓舞、学习成效收获丰满。(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责任编辑 薛静)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