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党支部:开展宪法学习 弘扬宪法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8:14:41     

12月4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组织党员干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组织开展宪法学习活动,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领会好宪法作为母法的重要性,充分认识维护宪法的权威,捍卫宪法的尊严,维护宪法至高无上的地位;作为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加强学习宪法,践行宪法,提升法律意识;作为审查调查部门,必须依法、依纪、依规开展审查调查工作,对照相关法律从严要求自己,始终坚守法律底线。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充分认识全面贯彻实施和学习《宪法》对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弘扬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更要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不断强化法律意识。(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责任编辑 薛静)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