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 组织开展妇女儿童保健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8:24:35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委机关广大妇女干部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12月3日,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邀请藏医药大学副校长白俊杰同志为委机关妇女干部职工宣传和讲解妇女儿童保健知识。

讲座现场,授课老师从几种高原常见病的中医家庭治疗方法开始讲起,结合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典型案例,为参加讲座的妇女同胞详细讲解了主要致病因素、妇女儿童常见疾病以及应对措施。

此次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温馨内容通俗易懂,受到了委机关妇女干部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与自身健康密切相关的日常护理、防病和治病常识,从日常点滴做起,提高生活品质与健康指数,增强自我保健能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纠正错误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德吉卓玛/责任编辑 达瓦央宗)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