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02:03:39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管室电话通知和自治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同志批示的通知》《西藏自治区纪检监察机关制度执行监督工作办法(试行)》等文件。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召开的特殊背景、取得的重大成果,进一步明确工作的方向。二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三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以抓好当前监督检查工作的实际行动,精准落实好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责任编辑 达瓦央宗)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