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明确学习目的 加强学干结合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02:30:18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组织干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马付勇、张桂英2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学习。全室干部务必清醒认识到开展集中学习的意义和目的,不能以工作忙为借口忽视了理论知识的学习,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更要加强自学,务必吃透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各类会议讲话精神,为工作实际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二是在教育实效上下功夫。注重学以致用,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三是树立“本领恐慌”意识。无论何时何地,从事任何工作,牢记学无止境,特别是年轻干部务必要有能力恐慌感,立足监督检查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 尼玛央吉/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